易寒

困兽

《颜料》
乙希七夕24h活动-11h
文:易寒


一点点可不阅读不影响理解的碎碎念:一开始想写什么来着我已经完全不记得了,按我个人理解的话,真希其实只有十六七岁呢,我十六七岁的时候还在玩泥巴【这倒没有】,真希十六七岁的时候也会有迷茫吧。
  特别是背负着要干翻禅院家和让妹妹好好生活的压力,又因为情况特殊和阅历不够而不知道怎么选择自己的路,只好在唯一知道的路上闷头走到黑,在没办法对比又看不到进度的时候为了一点成效而过于压榨自己。一边仿徨一边害怕自己止步不前。
  不过在高专的环境很纯粹,一方面因为环境太单纯让她阅历其实并不增长太多,一方面环境单纯目标纯粹让她也很坚定。而且其实这种情况下被打败很容易产生自己是不是没有天赋不够格之类的想法,但是万幸,她没有,或许有过但是她坚持了下来。
  从一年级的时候还会被振掉武器,到二年级交流会时那么帅,如果不努力是绝对不可能达到的,一般的努力也不行,这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用尽全力的去进步了。
  在真希一年级还没有那么强而且自己也迷茫【不过两个人迷茫的方向完全不同】的时候,看到乙骨有那么强大的力量却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做什么的时候也会觉得浪费和一点如果自己能够拥有就好了的想法吧。
  说到最后,真希,你可还不到十八岁呢!

 

评论(5)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