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寒

困兽

【黎明将至】1.2

【注意事项】私设多,ooc预警,文笔渣预警。CP:柒十三【主】赤莲王子可乐【副】

终于把1写完了!!!麻了麻了我真的一滴也没有了……终于铺完设定了【?】接下来终于可以快乐的调情【?】

——正文——

  他是锋利的刀,绝情的刃。千秋万态皆为虚妄。

  ——

  城里最近最具谈资的花边都是有关授储被拦下的那位公主,据说某位极有话语权的重臣以一个月后的神殿外交阻止了授储仪式。但人们都在传说,那是因为这位公主并没有真的杀死过一条龙,毕竟,有谁看见龙的尸体了吗?

  大保对此嗤之以鼻,他虽然是个兽人,但对人类王国权力上层之间的勾心斗角了解的却不少。

  他说这些不过都是因为那位公主是个私生女,根基背景都太浅才会被人截胡——毕竟没有哪个顺理成章的王储需要去屠龙来证明自己。

  柒边做饭边点头,即使他半句也没听。

  ——

  是夜,星垂平野,寒风萧瑟。

  她像一张绷紧弦的弓,瞄准了男人的后心。

  她在等待——等待男人最无防备的时候,将刀刃送进他的心脏。

  他在说话。

  他在拭刀。

  他在……翻阅羊皮卷。

  梅花十三动了。

  青短平平地划出,她像绷紧了的弓,将青短瞄准了男人的后心送去。

  “锵——!”

  刀刃之间的摩擦发出刺耳的争鸣,梅花十三不敢相信她居然被识破了——但她极快地卸力让男人跟着惯性而走,另一只手握着青短再一次送出。

  “锵——”

  又一声争鸣!

  男人手上的长刀布满裂痕残破不堪,但和青短对撞下却毫无落败的痕迹——甚至更胜一筹!

  她咬牙,出手皆是杀招,但男人的攻势更加凶狠,让她躲避不及硬挨了一刀。

  这一刀斩落了她的面具还划破了她的脸——若不是她及时后退,怕是半个脑袋都要没了。

  男人一击未杀又欺身上前,右手扣住她的咽喉,那把长刀挑飞了青短即将贴上她细白的脖颈。

  相信那定是见血封喉。

  “等等,或许我们能谈个交易。”


【黎明将至】1.1 

【黎明将至】2.0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