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寒

困兽

【黎明将至】2.0

【注意事项】私设多,ooc预警,文笔渣预警。CP:柒十三【主】赤莲王子可乐【副】

卡文卡到脑壳痛!!!开始瞎比比了我ORZ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已经……【烟】

等啥时候不清醒再全部推翻重来吧【。】

——正文——

     她差点死了。

  就在刚刚,那把看起来残破不堪但是至今还未退役的长刀差点抹了她的脖子。

  梅花十三有点呆滞地坐在桌前,青瓷色的眼睛盯着柒放在她面前的刚刚泡好的红茶。

  事情好像有点超出了她的预料。毕竟谁会想到杀手和她的目标会这么平静的坐在一起喝茶呢?

  本来以为这笔交易能够保住她的命,出乎意料的是柒还是要杀了她——她都以为自己死定了,却又峰回路转,柒又不杀她了。

  “说吧,”柒坐到她面前,举起茶杯喝了一口,“你想和我谈什么交易。”

  “保住我的命——在我杀掉那个男人之前。”梅花十三捏着青短的手,用力的骨节都在发白,“作为交换,我会帮助你获得权势、金钱,力量,还有你想要的一切。”

  “不错的交易。”柒抬头盯着她的眼睛,“我同意了。”

  “诶?”他同意的太快,让梅花十三有些猝不及防。

  “我现在想要知道,你为什么哭了。”

  “?”

  梅花十三摸了摸脸颊,眼泪已经干透了,只留下两道浅浅的泪痕。

  说实话,她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死亡对于她来说,其实并不可怕。她向往挑战强者,在逆境中榨干自己每一丝潜能,这是她的荣幸与热爱。而挑战强者失败的下场她也很清楚——她要面对的会是死亡。

  她只是不甘心而已,她不甘心还没有为母亲报仇,仅此而已。

  她面无表情的落泪,但也只是落泪罢了。

  柒没说什么,起身端了几盘点心放在桌子上。又打开柜子找了药和绷带,梅花十三茫然地看着他贴过来给她包扎。

  她还披着披风,发型都没乱,但是面具被划破了,露出一张精致到毫无缺点的脸,唯一的瑕疵大概就是脸颊上留着一道细长的口子,血丝似的。

  柒要给她消毒包扎,梅花十三不习惯别人靠得这么近,伸出手挡了一下。

  “……我自己来!”

  这时候她忽然才意识到,柒也是个很英俊的男人。

  这个意识让她不由自主地往后挪了一点,不再抬头和他对视。

  她低着头粗糙地给自己消毒绑了绷带,幸好她躲得快,伤口很小,不然这张脸说不定今天要交代在这里。

  梅花十三有点摸不透这个男人。

  他应该知道,她是真的想杀了他,现在这个尴尬的局面的一切原因,不过都是梅花十三技不如人。梅花十三没有想隐瞒什么,她很坦诚地告诉柒,她是来杀他的,杀不了就谈合作,柒死了就死了,她会换个更强的目标。

  但他对要杀了自己的人这么体贴关怀,还真令梅花十三一头雾水。

  大约是受虐狂吧,梅花十三在心里暗暗下了定论。

  不过点心还是挺好吃的。

  离开之后的梅花十三如是想到。



【黎明将至】1.2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