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寒

困兽

【黎明将至】2.1

【注意事项】私设多,ooc预警,文笔渣预警。CP:柒十三【主】赤莲王子可乐【副】

写到可乐出场了……还暗搓搓的把自己塞进去了有点快乐【小声哔哔】有人想客串玩玩么【消音】

文笔还是一如既往的烂呢但是我已经放弃治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嘤草

——正文——

     隔天过来谈事情的梅花十三在柒屋子里发现了一个小女孩。

  果然,这就是男人。

  梅花十三如是想到。

  柒被女孩折腾的过分狼狈,但又打不得骂不得,女孩看着古灵精怪,实际上柔弱的很。

  她是跟随神殿来到这个国家的孩子之一,可乐。

  神殿是这块大陆上最强的人类势力之一,他们会挑选有魔法天赋的孩子加入神殿,从小培养和教导,培养他们的魔法能力,教导他们对神殿的忠诚和自我奉献。可以说,每个孩子都是神殿的兵器。

  不过看起来神殿的洗脑不是很成功。

  柒和十三对视了一眼,又一同看向央求柒替她打掩护逃出神殿的可乐,不约而同的想到。

  ——

  “摸骨算命,不灵不要钱。”可乐念着街边小摊上旗子上的招牌,眼睛瞬时亮了。

  她一手抓着梅花十三,一手抓着柒,脚下生风冲着小摊就来。

  披着宽大道袍的摊主蜷在墙角,坐在他铺的地毯上,看样子还在打瞌睡。

  但可乐刚刚走到毯子前,他就突然出声:“摸骨算命,一金币一次,不灵不要钱。”

  可乐蹲下身:“那万一你编以后的事情来骗我,我怎么知道是真是假?”

  摊主抬起头,露出小半张脸,黑色的眼睛半眯着觑她:“爱算不算。”然后又低下头蜷着身子准备和周公下棋。

  “诶你这人!”可乐气呼呼的,她只不过提了一种可能性而已嘛,这么凶干嘛呀!

  摊主这次连头都不想抬,他摆了摆手:“不算就不算,但是你杵那挡着富婆看我了。”

  “富婆是什么?”可乐愣了一下,回头望了一眼,柒和十三站在她身后,对她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三个人都穿的严严实实,跟组团作案似的。

  体积确实有点大。

  摊主翻了个白眼,他的眼睛又长又黑,像某种野兽的瞳孔。他有点不耐烦的、不乐意的解释道:“就是有很多钱的女人。”他盯着可乐看了一会,慢吞吞地补了一句:“你一看就不是。”

  “你算不算啊,不算我收摊了。”他扯了扯兜帽,挡住眼睛,避免下午两三点炽热的太阳影响他睡觉。

  可乐这时候倒是对这坏脾气的摊主有了点兴趣:“一金币太贵了,最多一半。”

  “那行,他俩,”摊主指了指可乐背后保镖似的两人,“他俩算五十银币一次,你算一次十金币。”

  “为什么我十金币啊!”可乐喊了一声,她着实不服气。

  “不为什么,就因为你挡着富婆看我了。”

  可乐气呼呼的站起身,扯着后边俩人的手就走。“哼,谁算谁是冤大头!”她朝摊主吐舌头。

  摊主眼皮也不肯睁:“好走不送。”

  过了一会,他挪了挪身子,让自己靠的更舒服一些,又小声嘟囔道:“那只精灵还挺好看的,那条龙倒是挺凶的。看起来,这天要变咯。”

  只听了后半句的旁边小贩抬头看了看天色——艳阳高照,万里无云。他思考了两秒,觉得那个东方来的巫师大概是个傻子。

  ——

  白最近实在有点头疼。

  不论是和保皇党的角力,还是她被暂缓的封储仪式,都令她焦头烂额。连那位帮她的大人物也隐约表示对她还没接受封储的不满。

  她靠着那位的支持才能和保皇党勉强算是势均力敌。一旦失去那位大人物的支持,她恐怕立刻就要被保皇党推上断头台!

  她决不允许!

  她为了那个位子做了太多,在这节骨眼上,所有人都虎视眈眈地盯着她,只等着她露出一丝破绽就把她撕碎。这时候放弃就是放弃了自己的命!

  不可以!她必须活着,还要活的风风光光,光明正大!

  白揉了揉太阳穴,叫来她最衷心的侍卫。

  “给我从那边发下命令,一定要找到那条龙,不论生死!无论什么蛛丝马迹都不许放过!”

  死的就带回尸体证明,活的——那她就再杀一次!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